행복하자
 
 

일곱小作文

全专轮了一遍

on真的好听 完全戳我的那种 心中第一名 真的看歌词的话会给我更多力量

ego从mv上线的第一天我就太可以了 郑号锡式rap正能量很强 给人希望 这首歌真的感觉很hope world  mv的配色细节很多小心思 不知道为什么给我一种欧美百老汇的感觉(?

moon就很摇滚 闭眼睛听的话前奏感觉很辽阔 鼓点很低 感觉自己像在很广袤的天地里 很自由很治愈的感觉 虽然鼓点很重但是口哨之类的又很轻快 感觉很适合在晴天兜风用 阴天好像也可以哈哈哈哈

周黑鸭就不说了好听就完了

酒舞的朋友真的给我听哭了 这是什么神仙友情 是要一起走到老爷爷的关系啊

rap line的욱就很霸气 不知道为什么前奏有一种日本小调的感觉 但是整体还是韩国的rap 和땡一样那种民族特色感很强 嘴炮我真的爱了 之前的땡感觉没有那么强的diss的话 这首욱就是“老子骂你就骂你了能怎样老子牛p啊” 听得爽就完了

eternal又是听的让人想哭 真的是让人很难受 这首感觉上和forever young有种很像的感觉 就是一段的终结吧 但是又不是终结 因为是永远 防弹这个名字让他们受到了多少谩骂 但是他们都好好的挺了过来 走过了七个冬天和春天 we are forever bulletproof

7这张专真的是每首都好听 我比较get的大概是这几首了 期待拿到专辑

21 Feb 2020
 
评论
© Andan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