행복하자
 
 

【mood】#43

其实觉得这个东西我可能很久都不会用上

但是谁知道呢

也许指不定哪一天我就走了

所以就先写出来

不然等想走的时候都没准备好可真是糟透了











【the last letter】

考虑这件事情其实已经很久了,从高三开始,每天浑浑噩噩的看不见未来,那个时候就在考虑了。但是高考成绩给了我一点希望,让我继续了下去。然后又过了几个月,生活再次给了我当头一棒,让我明白,啊,我就是个活的不成样子的人,甚至连人都称不上,继续存在其实也没什么意义,所以还不如去死。之后连着半年都很溃不成军,感觉整个人就像一只破破烂烂的玩具,四肢和躯干仅仅靠着几根缝合的线相连,身体里满满的棉花呼之欲出,但是我并不想让它们走掉,因为如果连棉花都没有了,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然后直到半年后的现在,我更加觉得,人生艰难,不如走掉。

仔细想一想,真的,我这一生十九年好像都没做过什么很令自己开心的事情。好像挺对不起自己的,回头看看,我选择过的事情只有写作和娃娃,然后到了现在,写作被我丢掉了,因为我写不出来了,现在的我能想到的可写的素材,还不如那个六年级时候文笔烂成渣渣的小孩子鲜活可爱。玩娃娃也没了兴趣,交朋友也交不到多少,唯一感觉很治愈很美好的事情就是抱一些毛茸茸的东西,用力抱紧,就感觉“啊,我被治愈了”,我还真是容易满足呢。

高中的时候非常想读的语言类,但是在大学报志愿的时候,还是被家人反对了,尽管最后象征性地填上了几个,但我还是去到了非常不想读的专业之一,这一年我都过的很不好,假期做的测试题结果也是轻到中度抑郁,虽然别人都说“啊呀你是不会得抑郁症的,安心好了”,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半夜的时候多想的时候,脑子里产生的东西真的非常令人恐惧啊。可能我确实杞人忧天,可能我确实只是抑郁情绪而已,但是真的好难受啊。更可怕的是,没有人是站在我这一边和我同甘共苦的,我一路都孤立无援,伶仃的一个人。

虽然感觉自己过的很艰难想死,但是我很怕死的过程很痛苦,我怕疼啊,比如跳楼,要是摔个半死不活,送进医院去抢救,很疼的吧。比如割腕,血液流失过多的时候也是很疼的啊,浑身抽搐。我又怕死又想死,还不想给自己希望,明明很孤单,还不想承认自己孤单,这样矛盾又死撑着不承认的小孩,谁都不会喜欢的,何况我还是个成年老阿姨。

感觉我现在做的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自己决定的,考虑了我的家人,而且很多情况下可能都会做出我觉得他们会喜欢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啊,我都开始讨厌我自己了,每天早上醒来都在想,我还有这么多烦心事,我要是谁谁就好了。甚至我连一点令自己开心的事情都想不起来,我确实经历过开心的事情啊,但是太微不足道了,我真的想不起来。甚至连想死都要考虑会不会让家人伤心,尽管他们好像真的不怎么在乎我的感受,他们只是纯粹想让我过得好,不管我开心不开心,光鲜就对了。

所以去死的事情还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如果我真的去死了,我会在死之前把我的娃娃卖掉,然后把我的毛茸茸们分给平时不怎么聊天的闺蜜,爸妈给我攒的压岁钱就留给他们吧,其他的东西应该也没什么可在乎的,但是我不在爸妈夏天可能就会被蚊子咬了,毕竟之前都是咬我比较多,这一点我也没办法。希望我的离开不会给他们带去太多的麻烦。

最后想说,我希望没有我了我身边的人都可以过得一样好,我就开心啦。



爱你们的andantino

2018.7.18

18 Jul 2018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dantino | Powered by LOFTER